gz-chenjin

欢迎约片 才怪

© gz-chenjin
Powered by LOFTER

纯纯的男子汉 - 群星

一个人回到这里,上楼梯一直在想,二十年前小学暑假时你站在这里大叫我名字的情景。
中学后我很少回来,一直都没有再见面。
大学毕业回来这里,从朋友处听闻当年你不幸被传染非典……我沉默了,没有追问。
工作后我在又回到这里,几年来却一次也没有见到你,你还好吗?
每晚夜里经过平台,不自觉的望向你家窗口,漆黑一片。
听闻非典的后遗症会很严重,没有电梯想必八楼的家你也很难上去吧。

又想起你来我家看史艳文时一起唱的歌,虽然不会闽南话,但是还是会唱这句纯纯的男子汉,哈哈。

真希望有天再见到你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